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谢谢你们!


今日中午,宝特为我安排一个很惊喜、简单但富意义的生日。
午餐时间,敏莉(左起)、慧萍、闻妮、晓晖、丽婷、老甘、Irene与丽贞献上祝福。
生日蛋糕、久违生日的歌,还有每人精彩且快乐的祝福。
Irene:
老弟!减肥啦!
“不然我要改口叫你洪老弟!”(洪金宝)
不过,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还是没眼看(广东话)你吃蛋糕,
因为是福都躲不过,
祝你生日快乐。哈哈!
老甘:
人,往往会在忙碌中冷落朋友;
人,往往会在不同阶级换新朋友;
人,往往都是喜新厌旧的;
愿你跟闻妮长长久久。
“生日快乐”
老甘恭贺陈俊明。
商讯敏莉:
致:寿星爷俊明
生日快乐
祝:一切都顺利,健康
everything成真。
(她还附上一画蛋糕,4层的,还有一个Ribbon)
晓晖:
俊明;
去年,我们没有替你庆祝生日,幸好您并没有将它放在心上,
也没有怀恨在心,
可见您过人的胸襟是非常值得我去学习的。
今年26岁了,再过几星期又莫名其妙地变成27岁,
有何人生大计?
无论如何,愿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哦!
晓晖08‘
慧萍:
生日快乐 - 笑容一个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但是我可是诚心诚意的哦
慧萍,外加一个心
丽婷:
Hello~~~~~~~~~(CCM式口吻)
虽然这个卡式迟了几天,不过Lie还是不减那个心意和创意的la~~~~~~~
Yeah~~~~~~~~(CCM式口吻)哈比鸟日。
丽婷
陈丽贞:
(12/12/08)
生日快乐,Wish You Happy Everyday & Fit Fit Forever!
陈丽贞
16/12/08
以上都是同事的祝福卡上的温馨言语。
祝福,在任何时刻都是温馨快乐的。
谢谢你们。
还有,在当天,闻妮、Kelvin、Magessan、Ava、Edmund、Pui Yee、可筠及Alethea与我一起在新巴黎庆生,那天,喝了一点,快乐无比,
所有朋友、知己、爱人、谢谢你们。
最重要,还是策划者 --- 宝宝。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