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瘦身宣传之谈

近10载,试问,什么行业最吃香?
生活水平提升、品味人生比比皆是、吃得健康人人追求,
但,
更为重要的是,
提升自己的形象。

这些种种的理由,不难发现,瘦身。。。。已是时下最红、最受瞩目的行业。

人,取悦他人为己任,
人,活得“轻飘飘”为大任,
人,甘心出钱出力去脂肪为天任;

魔芋魔芋SHOW出真我,据说,
服用蒟蒻魔芋瘦身,既健康又容易,
真的吗?

网站各有说明,这是有效的,
不过,疑惑的是,为何不直接在外采取呢?
而是要到所谓的瘦身中心购买?

继老师嫁老大,又看见林德荣与KK同台演出,两人笑料百出,比活动更精彩,
可是,主办当局会不会觉得他们有宾客不分的态度呢?
对我而言,因为有他们的演出,该活动才有看头。
对不起。。。。

一度被我看好的参赛者,只获得优胜奖。

冠军得主,减去26公斤是最佳的说服力。
恭喜恭喜!

当天唯一的男性,说明了,减肥在2000年代是男女平等的。
不过,他走秀的时候,有点“快”,来不及拍摄。

好了好了,大结局。来届再见!
瘦身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四周,
价格逐渐大众化,
不过,
在我看来,
广告的效应加上健康的危险意识逐渐严重,
没有人是会真正计较价格的。
广告不断以美女作为号召力:其实她们还未加入前,已是瘦身一族。
广告不断恐吓大家,肥等于死刑,肥很难出头;但,美食广告来的凶,我们能怎样拒绝?
出位靠形象,出头靠身形;我们是卖实力,不是卖身段。
价格大众化,一次性付费;付了数千元,你去不去已不是重点,反正钱已收下,最好你能不来。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公公婆婆之前年代的人,
虽无瘦身秘诀,身穿旗袍,依然魅力无限,
为何今时今日的我们,
要瘦身的话,就会沦为瘦身中心的Target?
不过,我瘦身未成功,不到最后关头,
也不会考虑瘦身中心,
因为,目前为止,我依然不甘心给他们那么多钱。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the first thing u need to do is on diet and reduce your weight!!!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