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有你,真好。。。。

晨曦的柔光,輕輕呵護及溫暖我的臉、我的肩膀、我的手臂;風聲中傳來的琴聲,是沉醉的呼喚;我坐在桃花樹旁的木欄上,一陣輕風,花瓣從指縫將滑過,余香依舊清新,是久違的幸福感嗎?苦笑的我,依然懷疑過去是否活在夢中。那一天,你在寒冷的天氣下,緊緊擁抱我,第一道曙光雖帶來余溫,但,你卻帶來直入心扉的感動與溫暖。那些日子,牽手共處,是我這生最無悔的決定。


三個字,狠狠將貯滿情感的心,裂成碎片;手放開那一刻,淚水也涌得無法抑制。你那僵硬的笑容,我永遠記在心中,那是你予我最后的一眼。

三年了,我依然因你而活,但已不是為自己而活。

過去的甜蜜,是支撐的動力,但,也伴隨淚海,久久不能自己。。。。

雖然你我的距離,就在腳下六尺,但,我的心卻飛得遙遠,期望能在遙遠處與你相逢,哪怕只有數秒,不過,真的見面時,數秒,足夠嗎?

謝謝你過去給我的溫柔、感動與回憶,雖然我再不能奢望,但已心滿意足。

有你,真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