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朋友~~~~






人生在世,稍微开朗者,朋友多的是,“种类”繁得多。






即将走完人生26年之际,总结来说,认识的朋友,可分成三大类;






有些朋友,即使您被下葬那天,他也会出席;



有些朋友,只会陪您度过您人生部分的旅程;



有些朋友,活在您的身边不久,但,却可凭着“神来之笔”,让他活在您的记忆。






左图(别看中间的我),右边的嘉俊是以上第三类的人士。




通过另一位“奇才”安顺陈的介绍才认识的,太平人,但却拥有不太平的乐趣及想法。他,很投机、很健谈、很随意、但,出乎预料的亏空款、借钱不还。




从认识那一刻,至开始向我借钱那一刻,相差6个月而已,我怀疑他赌球、赌博,导致没钱。目前,跳机到爱尔兰。从那刻起,看来,我俩的缘分,就到此为止。




“奇才”一名,来自太平的安顺陈,小聪明,大智慧。您永远不会知道,他如何找钱,每星期至少换一、两部手机,说真的,他令我感受到,手机的魅力。


曾试过十天没换电话,朋友们个个在担心,结果,第十一天,手提两部新手机,大家才“松一口气”。


长得有点像“阿莫”的他,在爱情路上,也可说“三心两意”,竟然可以在同一时候,手牵一女,追二女。感叹!感叹!离开大学校园,他还留学,注定我们难以再相聚。



一位,印度话不多,广东粗口一流的,第二类好朋友(希望能够成为第一类)。认识他第一天,此子以准确的华语,向我说 “您好!我是凯盛”,“或是马机!”
认识不到一天,令我更惊讶的,他的粗口,竟然比华语更准确?!!!
他热心、他友好,我们甚至是室友,虽然曾经一时产生摩擦,很深的摩擦,但,我们现在Better Than Never!谢谢您!偶尔相聚,也怀念以前,他一句名言:
“Believe What You Believe!”
这些都是大学的朋友,一些较“突发奇想”的那种。
我想,无论他们能不能陪我到永远,我都会永远记得您们,谢谢!
(别向我借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