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快乐25

5月4日晚,
简单为宝庆祝25岁生日,
没有亮丽动人的烟花,
也没有惊喜万分的礼物,
只有,
我深深的祝福,还有
她说我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看我如此细心、深情地为她的蛋糕点上美丽的蜡烛,
就知道,我是那么的在意,
那么的爱你。


虽然蛋糕有点硬,切刀有点软,
但,意思意思切下去,
还是可以的。

那夜,我们吃了一点,
各自也拿了一半,
到今天,我还在吃。
如此好味、如此好吃。

宝宝,我的未婚妻,
在2009年,
我就以未婚夫的身份,
向您说声,
“爱你,生日快乐!”

2 comments:

松杨 said...

u got money marriage mie??

Unknown said...

呵呵,你们两个甜到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