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要离开了。

刚完成手上9版特辑,大呼轻松,但,
也意味着我在《东方日报》的日子也接近尾声了。

是的,我已经辞去记者一职,准备投入全新的领域。
半年的煎熬,还是要做出一个决定,
因为,
对工作热忱与兴趣,是硬碰不了大环境现实的必须。

我很爱这份工作,近3年的时间,我看到很多很多,
认识不同行业的好坏,也因此了解什么行业是好走,什么行业不好走。
感谢公司在3年前录取我,
感谢上司对我的欣赏,提拔我成为副主任,
感谢同组朋友的相符相助,
感谢同事的真真假假,
感谢客户的赞扬与批评,
也感谢宝,在任何时候后“拔刀相助”。

坦白说,离开是不容易的决定,
我还未看透许多领域,也还没拿到很多心目中的东西。
不过,为了大环境及将来,艰难的步伐是要开始,
我选择在30岁之前痛苦,好过在30岁后,不敢面对痛苦。

新的环境还很模糊,旧的环境也有改变了,
经理曾经留我,我谢谢大家的推荐及好意,
但,我不想逗留在一个我想呆的环境,而不能做我想的东西,
那种感觉,好像有得看,没得吃,
很不过瘾。

努力是必定的,未来的路是我选择,适不适合我不知道,
至少,有一半的机会。如果,万一我真的不适合,
我是会回到自己喜爱的岗位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