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新环境

步入新工作第二天,就动身前往关丹及登嘉楼一带。
新环境,必须学习新知识,而且要快,要准,也要醒目。

向Kevin学习面对医生之道,如何现介绍公司的背景,产品的详情及开始讲故事。
他说,马来医生容易处理,因为价钱考量不必华人来得重要。
我不知道下个星期,我被安排到那个地区,但,我还是相信,
马来人的钱,的确比华人容易赚。

我逐步认识超声波的原理,也认识她的功能,
也真好了解,其实众多产品,
虽说一款比一款贵,
都其实是一款比一款多一点,设计多一点,科技多一点,
加上价钱多一点,
那么,这样看来,每一款都是很厉害的。

明天会回吉隆坡了,星期六一定要亲身体验多色超声波,
因为,我预料下个星期一开始,老板一旦测验我后,
我就立刻要SOLO了。

谢谢Kevin的帮助与讲解,分析市场的趋势及面对医生的技巧。
我会努力,
能够成功,我不知道,
但,我一定能够面对。

2 comments:

小妮子的窝 said...

终于继续写啦?

要继续保持对文字的热忱哦^^

David Low said...

eh, hope you enjoy your new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