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普吉之旅-第三天

第三天,是时候离开,
准备第二次与宝宝坐飞机,这次是回国。

依依不舍,是因为这里的美好,
还有非常难忘的求婚,以及快乐旅程。

常言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普吉岛虽红极多时,
但,俊明却是在近期在步入,虽然如此,
我还是憧憬下次抵达的旅程。

哈哈!

Check Out后,与宝宝在新的Lobby门口,找个还OK的景点合照,拍了许多,
宝宝说这张最不错,
真的不错,不错。

回到美丽的沙滩,名字不懂,地点不懂,时间不懂,
但,
我唯一知道的是,宝宝在这海滩接受我的求婚。
谢谢宝。。。。让我们的前程,大大的非常好。

求婚见证人丽婷与奕强兴奋非常,跳得高高的,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到此海滩求婚呢?



这是求婚的证据,谢谢,再一次谢谢。
我爱您!!!!!!!!!!!!


想要求宝以可爱表情,背向海,望我,
但,这有点凶、调皮的猫样,
依然一流。
呵呵!
手信当然少不了,6份手信,6个家伙,
希望大家喜欢。


临走,回忆这个楼梯,每天爬上爬下,
为了吃美味炒饭,为了嬉水,为了拍照,为了开心。
普吉,是我会再次到来的地点,如果有钱有时间。
这一刻,离开那一刻,即使回到家那一刻,
这个旅程是美好的。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还不错的完结篇,默默让我觉得明年要plan过去旅行,板面有suggest接下来可以考虑去bali了,听说口碑不错 :)

阿诺,他应该不会在这边求婚。。。因为,他因该默默很害怕来到这里有两家让我疯狂的珠宝店啦,哈哈哈哈哈 XD

做你们求婚的见证人是我们的荣幸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