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与狗狗的距离

狗,在当今不仅是人类最忠实的伴侣,
更是人类可爱玩意之一。

一直都想养只狗,但知道自己对干净有要求,
对狗只的保养又不大理想,
更重要的是,
只怕是没有耐心。

因工作,前往狗狗魅力比赛,
当中有只可爱的Chow Chow,见人就要,人见人爱,

以下三张同狗不同人的照片:
宝与狗的距离最接近。
妹妹以胜利的手势,是因为勇敢近距离接触。


我在Chow Chow还未攻击我的肚子前,就立刻离开。
看的出,宝对狗的热爱,远胜我与妹妹。
一直以来,我喜爱玩狗看狗,但说到饲养,我却止步。
可能有太多顾虑,不过,
不得不承认,狗狗其实都是可爱。
最后,但愿可爱的狗只别被人类“善心”化妆,
搞到不伦不类,才可悲。

0 comments: